close

IMG_8436.JPG

 

🍰彰化輕食甜點咖啡店
☕️手勾手咖啡(Sokoso coffee)
🏠位於彰化市華山路上的甜點咖啡店,臨近彰基、彰化市政府、八卦山,下午2點前提供早午餐🍴

 

IMG_8429.jpg

 

之前跟同事一起吃過早午餐,好吃😋
那天我騎車經過突然很想吃,可是因為當天近中午時去台中打完皮秒雷射除斑,來不及在下午兩點前吃到早午餐。
不過也吃到了其他美味的甜點跟鹹派!

 

IMG_8432.JPG

 

🔸莓果生乳酪優格蛋糕
甜而不膩,生乳酪蛋糕濃郁綿密,完全不酸澀,還有可愛的小雪人餅乾,美觀又美味😋

 

IMG_8440.JPG

 

🔹鳳梨燻雞鹹派
鹹派都是當天限定口味,我吃的是鳳梨燻雞口味,派皮不是硬的,是酥酥鬆鬆的那種,用料實在,是好吃的鹹派。

 

IMG_8434.JPG

 

🔸香蕉奶昔
因為我喝咖啡會嚴重失眠跟心悸,所以我喝香蕉奶昔,之前吃早午餐時喝過非常喜歡,是現打的果汁奶昔,可以喝到非常天然的香蕉牛奶味,健康順口,很適合我這個需要增加熱量的人😂

 

 

IMG_8430.jpg

 

店內還有賣磅蛋糕、布朗尼蛋糕,但我一個人無法吃這麼多,只好下次吃完再跟大家分享~
咖啡的部分,很可惜我真的沒辦法分享😅

不過老闆娘跟店員都很親切、很專業的幫其他客人介紹,店內氣氛也很舒適很放鬆、採光也很好,值得推薦 !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sa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