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bumtemp (6).JPG

 

2019.04.05

先用一張看起來很可口的草莓生乳捲蛋糕開場~

 

位於台中市中區興民街的網美型夢幻甜點店,低消一杯飲品。

這天是我們高中同學的小聚會,因應某人想吃甜點的需求,選了這家超夢幻網美風的甜點飲品店。

光是門口的薰衣草紫色就夠夢幻了,裡頭還有不少適合拍網美照的擺設。
(但我們今天都不當網美,只負責吃跟聊天😂)

albumtemp (3).JPG

大門口布置的夢幻華麗,今天沒有拍太多店內的裝置設計,

但店內環境乾淨明亮,真的是專門為網美設計的,

網路上搜尋就能看到許多我所說的網美風布置了😂

據說三樓有個小泳池(但我沒上去看,但男廁在三樓,所以同行友人確實說是很網美的小泳池) 。

 

albumtemp (1).JPG

我點的時候是綠綠的那杯青蘋果+接骨木氣泡飲料🍹,還有那盤香蕉巧克力薄餅🍌

其他人還有點草莓生乳捲蛋糕、獨角獸冰淇淋跟一堆記不起來的飲品名稱(記性很差😂)

 

 

albumtemp (2).JPG

我只記得左邊那個杯子設計很特別的飲料叫「紅血」。

 

albumtemp (7).JPG

這就是我的甜死人不償命的香蕉巧克力薄餅,薄餅+香蕉+棉花糖+巧克力,自己單獨吃容易膩。

 

albumtemp (8).JPG

還有這個美女與野獸的玫瑰玻璃瓶飲料。(很甜)

 

albumtemp.JPG

這個超夢幻獨角獸冰淇淋,友人表示推薦。

 

 

簡言之,餐飲都偏甜,如果愛甜食的螞蟻應該會喜歡,但對我們來說像在喝糖漿一樣。

飲料杯子都很有設計感(很浮誇),飲品跟冰淇淋很適合拍照,

但口味不符我們胃口,依據友人的說法,冰淇淋可能是最好吃的一個了😂

 

因為我們都點甜食,店內也有義大利麵跟燉飯類,看店裡用餐的顧客吃得津津有味的。

以下純屬個人當天對店內用餐的評價~(滿分5顆星)

餐點評價:⭐️⭐️(其實我想給3.5分)

飲品評價:⭐️⭐️(偏甜、像喝糖漿、也許可以試著詢問店員能不能調甜度)

環境評價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(佈置夢幻華麗,環境很明亮,很多能拍照的裝置)

 

 

 

最後在附上幾張照片~

albumtemp (5).JPG

 

albumtemp (4).JPG

arrow
arrow

    Rosa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