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789.JPG

久違的收到超值體驗組合buytbox 11月的產品~

因為進入秋冬乾燥的季節了,這次組合以保濕、清潔及修護產品為主喔~

連外盒也是補水聖品 仙人掌 的可愛設計,真的好用心。

接下來開始介紹產品的使用心得吧!

 

 

 

1、AHC瞬效保濕B5化妝水

IMG_5795.JPG

 

韓國醫美品牌AHC,以知名的神仙水備受關注,

這次的瞬效保濕化妝水富含維他命原B5、添加玻尿酸及多種植萃成分,

專為乾燥敏感肌膚設計,溫和不刺激。

 

IMG_5796.JPG

質地是透明無味的液態化妝水,沒有添加香精與酒精。

 

IMG_5810.JPG

臉部清潔後使用,我是倒些化妝水在手上後直接輕拍全臉,

雖然是水狀的,但很好吸收,使用後臉頰明顯保濕透亮不緊繃,

若是冬天皮膚乾燥快脫皮時,全臉濕敷的保濕修復效果也很好喔。

推薦給乾性敏乾肌膚者使用。

 

 

2、艾瑪絲 Aromase 5α 捷利爾護色頭皮淨化液

IMG_5792.JPG

 

來自台灣的品牌-艾瑪絲,與上百間皮膚科醫師及藥師合作,並榮獲國際多項知名大獎肯定。

這瓶洗髮液專為染後護色淨化設計,乾溼兩用,

乾洗可作為加強清潔淨化,濕洗可作為日常頭皮洗淨。

 

IMG_5834.JPG

 

外包裝上清楚寫出乾濕兩種使用方法,

因為第一次使用,所以我選擇加強淨化的乾洗試用看看~

 

IMG_5824.JPG

 

我的頭髮是染後受損髮。

直接淋於頭皮後、以指腹搓揉起泡並按摩頭皮1~2分鐘,再以清水洗淨。

質地是透明水狀,按摩後頭皮會感覺到微涼的舒服感,味道也有清新的薄荷味,

洗後頭髮不乾澀,而且十分清爽!使用感受相當好,頭皮像是做了SPA一樣,很舒服~

這也是這次體驗盒中我最喜歡的產品~

 

 

3、NUXE 巴黎歐樹 槐花蜜深層清潔凝露

IMG_5793.JPG

 

這瓶清潔凝露可用於臉部及身體,是很溫和的凝膠質地,

添加美顏聖品-槐花蜜,並含有92%天然植萃成分,

能有效的清潔肌膚且不乾澀,天然的植萃香氣聞起來也很療癒。

 

IMG_5808.JPG

 

我的膚質是乾性混合肌,不喜歡清潔力太強的清潔產品,

這瓶凝露洗臉後不但清潔力好,使用後皮膚也是保濕不緊繃。

 

 

4、fleurient芙樂莉 玫瑰閃耀香氛唇膏筆

IMG_5797.JPG

 

這次我收到的是玫瑰閃耀香氛唇膏筆(微醺蜜桃),品牌另外還有花茶香芬潤唇膏。

唇膏富含唇油與閃耀分子,能撫平唇紋,呈現保濕的水潤雙唇~

 

IMG_5798.JPG

 

唇膏筆非常滑順,顯色度也很高,顏色亮眼、適合白皙肌膚者~

 

IMG_5802.JPG

雖然是保濕唇膏,但是顯色度很好,擦一層就很飽和,

修復唇紋效果很好,顏色也是很可愛的蜜桃色,個人覺得顏色也很適合夏天繽紛清爽的感覺。

 

 

5、德國德你雅TITANIA 修護龜裂護腳護足霜

IMG_5790.JPG

 

十大複方活性精華,瞬效吸收、密集修復!

IMG_5791.JPG

 

白色霜狀質地,保濕不粘膩。

外包裝看起來讓我有種小北鼻用的溫和保濕乳液感覺~

 

許多人有塗抹乳液及護手霜的習慣,但常常忽略雙腳的保養,

太厚重的足霜會讓人感覺粘膩不適,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人不喜歡擦足霜的原因吧。

 

我個人也很不習慣擦足霜,總覺得擦完悶悶的,但一般的乳液保濕修護效果有不足,

這支護足霜使用起來不會太黏膩太厚重,感覺皮膚像是形成鎖水膜。

 

IMG_5842.JPG

右腳擦上護足霜後明顯看起來保濕許多,腳指甲旁的脫皮也變得不明顯。

我會在睡前使用,如果乾裂較嚴重時會再穿上居家穿的透氣毛巾襪,像是雙腳也敷了臉一樣,修復效果很好喔~

 

 

6、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系列面膜(蜜若藍超補水/雪珍珠超能修護)

IMG_5794.JPG

 

IMG_5836.JPG

 

IMG_5838.JPG

 

我的美麗日記 絕對是台灣面膜屆的佼佼者~

品牌有很多很棒的面膜,而且價格親民,CP值高。

 

這次的超能面膜系列以多重保濕因子及三種珍稀植物油,由WOW技術打造2:8小分子精華蜜。

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主打密集保濕、潤澤修復,特別推薦極度缺水肌膚者,

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除了保濕外,石竹珍珠花的修護機制能為肌膚增加防禦力。

 

IMG_5840.JPG

 

面膜的材質非常親膚、服貼、不粗糙,而且大小對我來說很剛好(我的臉偏小)!

因為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我的皮膚比較不穩定,所以我選擇先使用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,

洗臉清潔後、化妝水後,敷臉20分鐘,膚完後再輕按摩肌膚,幫助臉上的面膜精華液再次吸收,

使用後除了保濕潤澤外,全臉膚色也顯得更透亮更細緻。

 

 

butybox每個月都有超豐富的產品體驗盒~

彩妝品、保養品皆有,價格也很可愛,非常適合小資族使用喔!

arrow
arrow

    Rosa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