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69.JPG

 

這絕對是近期收到最喜歡的禮物了~

來自泰國的SKYNLAB+太潔口腔品牌系列,主打的限量禮盒好喜歡!

收到一條草本蜂膠牙膏、100ml漱口水、跟銀離子抗菌牙膏,另外還有寬版全方位牙刷、四入牙刷組,及旅行四入組。

 

IMG_0470.JPG

 


先說說品牌的明星商品:太潔草本蜂膠牙膏,抗菌護齦、降低牙周病機率、溫和不刺激。

我是一個牙齦敏感的人,超討厭牙膏的薄荷清涼到每次刷牙都要被辣到流眼淚,

所以我一直以來都用水果口味的牙膏,但這條蜂膠牙膏真的很溫和,含有薄荷成分但卻清涼的剛剛好,

第一次使用後對於口腔清新特別有感,而且清新的效果也很持久,

睡整晚隔天早上起床也能感覺到口腔依舊清新,還添加亮白配方,

用了兩週後的對比牙齒真的有白一些。

 

IMG_0474.JPG

 

 

IMG_0471.JPG

 


再來是牙刷系列,首先最加分的是牙刷有附牙刷套蓋!

不僅是外出攜帶更衛生方便,更能避免廁所裡蚊蟲爬到牙刷上的機會,這個超重要!


而我算是刷牙比較暴力的人,每次刷牙幾乎都會流血,所以柔軟的刷毛是我挑選牙刷最重要的條件,

品牌這三款牙刷的刷毛都很柔軟,減少我刷牙後流血的情形。

另外,刷頭大小也是我挑選牙刷的條件之一,太大的刷頭容易讓臼齒部分刷不乾淨,

這三款牙刷除了寬版的刷頭較大之外,銀離子牙刷跟品牌一般牙刷的刷頭都是能輕鬆刷到牙齒個角落,

但寬版的牙刷因為面積夠大,刷牙效率更快,而且寬版的牙刷版型稍微有點方,臼齒根部也能被刷到,

我通常是睡前用銀離子抗菌牙刷,早上起床用寬版牙刷,這樣不但能確保口腔完好的被清潔,早上也能更快速省時完成口腔清潔。

 

IMG_0473.JPG

 

 

 

 

IMG_0472.JPG


漱口水不含酒精成分,也是清涼溫和不刺激的,清除口腔異味的效果也很好,

特別是外出旅行單包裝的設計,外出攜帶方便之外、也大幅減少體積,非常貼心的設計。

 


旅行四入組內也含有小容量的蜂膠牙膏跟洗面乳,而且是設計成旋轉蓋包裝,不用擔心外出旅行沒用完就丟棄浪費,真的太貼心了!

arrow
arrow

    Rosa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